苟且。

戒烟

搭配BGM戒烟食用√

赵云走了,

三年零一个礼拜。

韩信戒烟了,

三年零一个礼拜。

还是不习惯,不习惯戒烟,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,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。

韩信昨天晚上接到赵云的电话,
“明天我们见见吧,老地方。”
“。。。好。”

约好的时间,
韩信在那个路口见到了赵云。
赵云笑着看着他,一如三年前,仿佛从未分开。
韩信又有些难过,想了想说:
“我请你唱歌吧。”
赵云还是笑:“好。”

韩信点了些酒,看着赵云唱歌,喝着酒,倒也开心了些。
等赵云唱完一曲,韩信想了想,起身,点歌。

“戒了烟我不习惯,没有你我怎么办。。”
“戒了烟染上悲伤,我也不想。。”
歌唱到高潮部分,韩信回头一看赵云,
竟是笑着笑着哭了:

“三年了,我还是忍不住想你。。还是想见你,好想好想,想的忍不住了啊,我真是没用。。。”

韩信收了声,慢慢走过去将赵云按进自己怀里,
“我不想戒烟了,”
“你就像我的烟,戒不掉了,”
“你别走了。。。”
“跟我回家,好不好?”

赵云含着泪笑着道:“好。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46)